close

DSCF4822.jpg 

這款洗髮乳使用有一陣子了,年初到郵局寄書,在櫃檯上看到,
剛好當時使用的洗髮乳差不多要用完了,
所以就買一罐來使用看看。

當天就迫不及待的試用了!
上面的功能寫著:潔淨、保濕、抗屑,似乎還不錯,
我最喜歡的是洗髮乳的味道,聞起來很清爽,還有淡淡的花香,
是很舒服的味道,所以每次洗頭都是一種享受!
因為我的頭髮很長很多,所以每次洗頭都要費一番功夫才能洗出泡泡(通常是第二次使用洗髮精時),
不過這罐洗髮乳挺容易起泡泡的,所以讓我洗得很起勁!
洗完後頭髮不會太乾,不過我還是會使用潤髮乳,
只是潤髮乳的味道會將洗髮乳的味道蓋過去...太討厭了!

平常洗頭髮會分成兩次,
第一次先打溼頭髮,用洗髮精清潔、按摩約五分鐘再用水清洗,
然後再次的清潔與按摩約十分鐘,用水沖乾淨後再上一些潤髮乳,
有時間就會擦護髮產品並包上熱毛巾,
不過通常沒時間...
這兩年越來越懶散了...所以髮質與亮度也沒有像以前那樣好。>"<

DSCF4824.jpg

外包裝售價雖然寫250元,不過當時郵局特價199元。
容量750ml,還挺多的。

 DSCF4828.jpg
洗髮乳按壓出來的樣子,不會很濃稠,質地透亮透亮的。
味道一極棒!(主觀...XD)

這款洗髮乳用完後,如果市面上沒有其他引起我興趣的洗髮產品的話,
會繼續購買使用,如果洗髮乳用量大的話,又喜歡很多泡泡,可以試試這款喔!



另外,我還有買郵局的鈴蘭香氛綿羊油精典潤膚乳,
嗯...這款潤膚乳整體感覺很普通,
雖然說是鈴蘭香氛,但味道比較死板、老氣,香料感覺較重,
並不是不好聞,只是不夠清新~比較屬於古早味。
加上乳液不好推開,也不好吸收...(尤其在冬天)
常常推了ㄧ陣子後,腿還是有白白的乳液,
也許是因為較為滋潤,所以不好吸收(還是我皮膚的角質層太厚?XDD)
圖片在此↓
DSCF5245.jpg 

如果有朋友想試試看,可以跟我拿"很多"去試用...XD
因為它的容量也有650ml,而我實在太少使用它了....
加上最近又買了一批BBW的乳液(過幾天會寫心得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f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