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4975.jpg 

5/1星期五勞動節回家度假(?),嚴格來說不算度假...只停留1.5天...Orz
回到新店,當然不免俗的要去中山站逛一逛,順便挑挑母親節的禮物,
不過禮物沒挑到,倒是花了大筆錢買保養品。

Albion這個品牌約五年前由保養達人ejt介紹的,她相當推薦滲透乳,
只是價錢太"高貴"了些...
這幾年,陸陸續續一些朋友開始使用滲透乳與健康化妝水,(大家都工作了,比較敢買?)
使用後的評價都不錯^^
去年丫丫也拿一些健康化粧水讓我試用,涼涼的感覺還不錯!
後來又看了ejt與霓霓的網誌,更是心動~

這陣子下巴長冒小痘痘,加上臉看起來很暗沉,(我已經放棄美白了,臉有光澤就好...)
大概是有點年紀了,皮膚狀況一年比一年差,
所以靠櫃打算買來使用看看,結果發現滲透乳有三種系列...@@
分成三種價錢,但總功能櫃姐沒有講很清楚,
我買的是她推薦適合我使用的,還好不是最貴的那款...XD
總共買了滲透乳、健康化妝水與兩包化妝棉,
妹妹買滲透乳與化妝棉,都有贈送一小組旅行用保養,
但我的櫃姐沒在瓶子上貼標籤...Orz  
我已經忘了當初她說的使用順序了...

DSCF4971.jpg 


目前使用了約半個月,每天早晚都會使用滲透乳,健水晚上才會敷;
洗完臉擦滲透乳時,化妝棉上除了原本應該有的東西外,還有少少的紫色毛屑,
嗯...那是我的毛巾顏色,看來擦乾臉後會遺留一些東西在臉上...
不知道是毛巾有問題(呃...我買的是不錯的毛巾),還是不論使用什麼毛巾都會有的現象?
總之,現在逼得我每天洗完臉後,不得不使用滲透乳了!

DSCF5204.jpg 


敷完健水後,臉涼涼的很清爽,感覺也比之前亮,所以目前每天敷臉,
約一個月後,會開始敷一天,休兩天,畢竟好貴啊~~~~
比較麻煩的是,敷完拿掉化妝棉後,臉上有時會殘留一些棉絮...Orz

開始使用滲透乳和健水後,膚質有比較穩定,也很好上粉餅,
我大概會繼續買健康化妝水,滲透乳就不一定了...
有沒有人覺得用一片化妝棉敷健水很浪費?
我覺得1/2就夠了欸~哈哈~省點用好了,只敷重點部位。ono%20(410)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f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