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1331-1.jpg

噹噹~今天要介紹的是NDS的遊戲:動物之森。
這是我買NDS時第一款的入門遊戲,
遊戲裡的時間是跟著現實生活的時間走(除非將主機的時間做調整)。

圖片中的時間是大前年(2006年)12/13日拍的,
當時正值冬天,所以動森裡面開始下雪,每天可以堆一個雪人,
如果堆出完美雪人,隔天會收到特殊的雪人家具喔!
這兩個都是完美的雪人,所以拍了一下照片!
剛好我最愛的粉紅章魚也入鏡了,雖然她最後給了照片沒多久就離開村莊了...

動物之森很受女生的喜愛,
我想主要原因是可以買花朵、樹木、家具、壁紙等佈置村莊與家裡,
還瘋狂購買衣服與帽子等裝飾品,裝扮主角~~
我每隔一段時間,就會換件衣服與搭配的帽子,
衣服甚至可以自行設計~~~很美妙!
不過我只試過兩三件,太費功夫與時間了。

角色可以靠以下幾種方式賺錢:
1.搖果樹賣水果。
   每個村莊都有原生果樹,可以連線與其他玩家交易拿不同的水果,
   原生水果只能賣100元,其他種起來的水果可以賣500元。
   例如:我的村莊原生水果是橘子,後來跟其他玩家連線,拿了水蜜桃、梨子、蘋果、櫻桃回村莊種植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樹長大成熟後就可以搖水果來賣了,但要隔幾天才會再長出水果。

2.抓蟲
   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昆蟲,抓了可以拿去商店賣,或捐給博物館(只要捐一次就夠了),
   價錢不一定。

3.釣魚
   每個季節出現的魚都不一樣,同樣的可以拿去販賣,也可以捐給博物館,
   如果釣到魚的同時,旁邊剛好走來動物鄰居,他還會幫你拍拍手呢!>///<
  
4.跟山豬婆婆買紅蘿蔔
   星期天山豬婆婆會出現在村莊,紅蘿蔔種子賣1000元,
   只要種在土裡,每天澆水,一星期後收成可以賣10000元(如果沒記錯的話)。

5.買賣白蘿蔔
   同樣的是跟山豬婆婆買白蘿蔔,每個星期的價格都不一樣,可以拿去商店(百貨)賣給Nook,
   不過避免洗錢,山豬婆婆出現的那天,Nook是不買白蘿蔔的,他買白蘿蔔的價錢是看心情,
   有時很低,偶爾又會出現高價!
   至於要如何才能賺大錢?
   大部分人如果有一些錢,都會囤積一些白蘿蔔,等其他玩家村莊裡的Nook開出高價購買蘿蔔時,
   大家就會連線過去賣蘿蔔,一次可以賺好幾十萬呢!
   我也是靠這個方式還完高價房貸!
  
圖片中是我的村莊中的百貨開出高價買白蘿蔔,一個655元呢!(平常買的價格約90~110不等)
DSCF1537-1.jpg 




村莊中除了有玩家外,還有八隻動物鄰居,
話說想得到他們的照片,必須先跟他們打好關係,
譬如說常寫信問候他們,或他們在收集什麼家具或衣服時得幫他們弄到手...Orz
動物的照片放在家中佈置,可以得高分!每個星期都會收到評鑑家中佈置的分數。
圖中那隻高貴的貓是我最喜歡的鄰居之一,她是驕傲系的,難搞的勒~
不過照片還是得手啦!哈哈~可惜的是留不住她...>"<

DSCF1343-1.jpg 




這是動森隨機出現的任務(?)
只要有連線過,可能會有迷路小貓到村莊中要找媽媽,
這時,你就要帶可愛的小貓到指定的村莊裡跟媽媽相見,也就是要跟其他玩家連線!
(重點是要找得到曾經連線過的玩家...)
小貓超可愛的!尤其時他嚎啕大哭時~淚珠好大顆~好可愛XDD
DSCF1426-1.jpg 




小貓被貓媽媽罵了~左下角是連線的訊號。
DSCF1442-1.jpg 




貓媽媽感謝找回迷路的小貓。
小貓越看越可愛~~捨不得讓他走~~~
DSCF1451-1.jpg 


好懷念玩動森的日子!不過真的太花時間啦!
幾天沒玩村莊就會長雜草,久一點家裡還會出現小強...>"<
沒有澆水花也會枯萎...真的是一款超級花時間的遊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f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