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4837.jpg 

這幾年陸陸續續收到丫丫送的御守,
她每去日本玩一次,回來就會送我一個^^
其中飛航安全這個御守最特別啦!

DSCF4836.jpg 

我有一點點害怕搭飛機,尤其只有自己一個人搭乘時,
52人座的小飛機,遇到亂流時很可怕,
機身一直抖...好像會解體似的...
有時飛機會突然降了個高度,非常刺激...也讓我心裡非常慌張...>"<
因此,丫丫在日本看到這個御守,覺得非常適合我...哈哈。
從此,它就被掛在我的包包上,換包包時,也會換個地方掛著。
謝謝丫丫送給我這個貼心的禮物,讓我這個想太多的人搭飛機時安心了一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f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