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七夕情人節男友送我兩副耳環,
他陪我去中山站挑的。

二館一樓有許多飾品品牌,問到的白K金耳環都不便宜,
後來看到Vielle,覺得他們家的飾品非常精緻,耳環的價格有高有低,
不好意思買太貴,所以挑了幾副基本款以及可愛款試戴。

本來只打算買一對耳環,後來男友叫我選兩對~1775465354.jpg
當場開心的要命啊!
好多款戴起來都很好看!讓人很難抉擇啊~~

八月底就很想為這兩副耳環寫網誌,
因為男友保守的個性,他可能會認為太招搖,所以這篇用密碼鎖文。

以下為實品圖


服務的小姐將耳環分別放入密封袋,旁邊是附贈的小袋子,以及保證卡。
DSCF5486.jpg


這副耳環是基本款,看起來平凡,不過戴上後很好看。
材質是黃K金與水晶。
男友覺得這副耳環很不錯。
DSCF5482.jpg


這對像小花的耳環我很喜歡^^
材質是白K金,中間為珍珠,兩旁是水晶。
不過男友覺得這副耳環很小,不太理解我為什麼喜歡,男女之間對美的認知的差異。
DSCF5484.jpg

 

前陣子戴黃K金那副耳環出門,回家拔下時不小心將後面的扣環弄掉了,
在地板上找好久都找不到...心情鬱悶了好幾天,
後來在書桌上發現!原來是掉到書桌上~~真是好險呢!雖然後面的扣環可以再買,但感覺就不一樣啦!

這幾天的週年慶,衝著這個品牌的精緻度,又敗了兩條項鍊,有一條還在訂做中(台灣的賣光缺貨了)~
他們的項鍊與戒指也非常細緻,戒指需要訂做,因為每個客人的戒圍不同,不過戒指實在太貴了...>"<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交響情人夢?
在漫畫中千秋王子送給野田妹一條(愛心)項鍊,紅寶石愛心項鍊呢!好漂亮!(轉圈~)
我的目標是將來一定要買一條來戴!(握拳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f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