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回到台北,都會忍不住想出門逛街,
去中山站逛新光與衣蝶,已經成為這幾年來的例行公事。
雖然現在衣蝶一館與S館已成為新光二館與三館,不過櫃位仍然差不多。

去逛街,最讓我煩惱的應該是找餐廳吃飯,
我覺得既然要花錢吃飯,那就要吃食物還不錯的餐廳,
但又不敢嘗試沒去過的店家,
所以大部分都靠朋友或妹妹介紹,
這篇文章要介紹的餐廳,就是妹妹和朋友去過,介紹給我的。

雖然去過了很多次,但我沒有拍餐廳的外觀和室內擺設,
只拍了幾張餐點的照片,很不專業,真抱歉~


餐廳裝潢佈置的很溫馨,空間不大,
甚至可以說有點擁擠,但冬天去有種暖呼呼的感覺...

我最常點的是歐陸早餐的(全天供應),
這份餐點的麵包、蛋、飲料有兩~四種不等的選擇,
香腸、培根、火腿、薯條和洋菇是固定菜色。

麵包部份,我通常都點法式吐司,也就是左上角那兩塊三角形,
聞起來有ㄧ些肉桂味,淋上糖漿後吃起來口感很好!(我喜歡甜食)

蛋也有多種選擇,太陽蛋、半面煎、炒蛋等,我是都點炒蛋。
因為從小就比較喜歡炒蛋。
它的炒蛋有一些濕潤,色澤很漂亮!

飲料會有兩杯,果汁、牛奶二擇一,紅茶、咖啡二擇一,
我通常都點果汁和熱紅茶。

薯條非常好吃喔,沾上醬料味道更棒!
連我這種對薯條興趣不大的人,都吃得津津有味。ono%20(318).gif

DSCF4494.jpg 

另一份餐點:

內容物有:
起司蛋捲、薯條、炒磨菇、麵包。

起司蛋捲很好吃,上面的沾醬有一些些辣味,結合在一起很美味。(沾薯條也不錯!)

麵包的名稱我忘了,好像是跟德國有關的名字,白色的醬是麵包附的。
這兩塊麵包吃起來很有嚼勁。

DSCF4495.jpg 

飲料:巧克力,上面還有棉花糖,挺可愛的。喝起來就是巧克力...ono1%20(16).gif

DSCF4491.jpg


餐點好吃外,服務態度也不錯!所以室內幾乎都呈現客滿狀態。
ono%20(516).gif 有次因為客人太多,餐點上的比較慢,服務生還請我們吃一盤巧克力小蛋糕。


總體而言,是一間很棒的餐廳,雖然去過很多次,但偶爾還是會想去。

除了來我家吧!之外,隔壁的海之幸也很不錯!
海之幸是五年前的實習時期(遙望)美艷人妻ejt介紹的,
五年來,我們還是常常相約去吃。有時間再寫海之幸的食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f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