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5297.jpg  
六月十五日一早到辦公室,
看到桌上擺著一張大大又精美的卡片,真讓我驚喜萬分!
很感謝這屆國三班學生們的用心與貼心,愛妳們~啾!
94年因緣際會到這個有神話之鳥出沒的島嶼工作,
我第一次接導師帶班,當時他們才六年級。
這班的學生都很乖巧(幾乎...噗噗,也是有一兩個讓我很煩惱的),
沒什麼壞心眼以及心機,同學之間也都相處融洽,與他們的互動上感覺很不錯。
即使升國中也在同個學校,所以常常碰面,
有時請他們吃吃喝喝、與他們談天,因此感情一直都挺好的。
現在他們要升高中了,以後會很少見面,想到就有些不捨...ono(09).gif

來看看這張心意滿滿的卡片吧!

這是封面,我將名字遮住了>///<
整張完全手工製作!
封面圖案非常精美,而且是有立體感的唷!
DSCF5297.jpg

局部放大圖,我可以說巧奪天工嗎?
DSCF5298.jpg 

背面的圖案。
那一排「古錐」的吉祥物是她們的化身,
我只知道靈芝、羊咩咩、老人家和鄉代表...
比較好奇那個比基尼辣雞(鳥?鴨?)是誰...
還有那隻獅子...
右下還有條碼呢!哈哈~

DSCF5301.jpg

無價!沒錯!我太同意啦

DSCF5300-1.jpg

內部設計與令人感動的話。
她們應該不介意照片曝光,都是青春無敵的美少女!
回想她們小六時,每一個人都羞於照相,
沒想到成為國民中學美少女後,都很愛自拍...1775465326.jpg
圖中還有兩個渺小的男性角色插花...好悲情的感覺喔...

DSCF5311-1.jpg

最後放上小學生的賀卡。
嗯,四年級的這兩個女生很用心,
生日快樂這四個字有設計過,信封的封面也有設計過,實在很窩心啊~~

DSCF5310-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f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