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何必在乎陌生人對自己的評價?

雖然這樣說,但我真的是一個很在乎別人看法的緊張鬼...
誇張到連陌生人的看法我都無法不在乎,總是會受到影響;
不論是別人的誤解或是自己做錯事、說錯話,那幾天就像跳針一般,
對這件事情一直反覆思考,不停的去想,
這樣的個性讓自己不但讓心情無法放輕鬆,晚上甚至會睡不好,
簡直是自找麻煩。

這一年開始檢討,想要做些改變讓自己好過一點,
我無法改變別人的看法或評價,但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,
也可以決定是否脫離偶爾會讓自己感到沮喪、難過的事物。
加上其他因素,
讓我決定結束在管理板務上所花的心思,卸下職務後心裡會輕鬆很多,
連木頭男友都能理解我的心情~(有時他還挺跟得上世代的)
然後將空下來的時間全花在自己身上,就算不是拿來讀書,隨意運用也很開心。

前陣子和同事聊天,也講到類似的情況與同樣的感覺,只是對象是學生不是陌生人。
對學生付出了許多的關懷,得到的卻是計較與不尊重師長的言論,
這樣的心情用「心寒」來形容,還太輕微。
同事雖然大剌剌的,其實也有顆細膩的心,
她的原則是:當學生出現這樣的情況,那就什麼都不要做了,好康的全部收回來。
嗯,很有魄力!我應該向她看齊~也不要再爲不懂尊重的小鬼們傷心了!

講了這麼多,只是要給自己一個目標,
美艷人妻ejt,我們一起加油吧!177546535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f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