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十月底到北海道一遊,
帶回來了許多零食、餅乾還有幾罐飲料(不會太重嗎?)...

十一月底回家時,她特別挑選了幾樣給我,
其中,

玫瑰口味的口香糖馬鈴薯以及玉米口味的軟糖
以及正常的牛奶糖哈密瓜軟糖還有包裝漂亮的玫瑰香氛軟糖
與玫瑰口味的口香糖。

每一種糖果看起來都很可口,有點捨不得吃~

先介紹三款軟糖:
◎最上面的Super Milk XXX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牛奶糖,
   味道還不錯,香、濃、醇的牛奶味。

◎左邊的男爵就是特別的馬鈴薯口味軟糖...
   一放入嘴裡,非常真實的馬鈴薯味充斥在口中,整個很詭異...
   吃過的替代役學弟認為送這盒軟糖給我的人,應該跟我有仇...XD

◎右邊的口味一看就知道是玉米軟糖,比起馬鈴薯好吃多了!

DSCF4400.jpg 

 

這是玫瑰香氛軟糖,有香香的玫瑰味道,外面是脆脆的糖衣,

內層的口感很軟,甜甜的。吃完嘴裡會充滿玫瑰的香甜氣味喔!

DSCF4401.jpg 


最後一張圖:
◎已經被偷吃好幾顆軟糖的是哈密瓜口味
   味道是很正常的哈密瓜,森永的產品。

◎黑色外觀,有朵紅玫瑰的是口香糖﹝還有藍玫瑰的,但沒拍﹞,
   據說吃了以後,流的汗會有玫瑰味呢! (有待查證...)
   好像還引起日本歐吉桑搶購風潮?
   吃起來很甜,也有玫瑰味道,因為我不愛吃口香糖,所以沒什麼想法。

◎粉紅色的玫瑰口香糖包裝也很漂亮,還沒拆來吃,不過我想應該也是濃郁的玫瑰味吧!

DSCF4403.jpg 

日本的零嘴五花八門,蠻有趣的,尤其是仇人送的馬鈴薯軟糖,讓人印象非常深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f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